close

2015/04/12早安

前陣子天氣比較熱,最近又常常下雨

今天早上6點從台中出發~回雲林~

大約7.8點抵達雲林,是好天氣呢

每次回雲林老家都很匆促

一直沒有停下腳步轉進巷子內欣賞【屋頂上的貓】

今天我們家的老爸開了金口想進去晃晃

GOGO~

在巷子內先在麵店吃完早餐~真的老家的東西覺得俗又大碗

可惜沒有拍照,推推推

麵店的斜對角有間柑仔店,裡面都有貓的身影

感覺很不錯呢,但是我竟然沒進去看!

整個心思都往旁邊的貓彩繪了

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看清楚這是同一面牆

當時的腦袋可能當機忘了用全景

話說我超愛那一點點的小腳印~點燃我心中的小火苗呀~

栩栩如生的畫作啊!!!!看那倒影~處理得很棒呢

真的是嘆為觀止啊~在鐵門上依然能讓人感覺到這幅畫的魅力

還有椅子可以坐~~~痾...不是納是瓷磚,坐上瓷磚拍起來像坐在畫中的椅子上呦~

看到我們可愛的的招牌了~

招牌旁邊貓咪的小剪影~

後面的平台上也有~嬉鬧的小貓兩隻

這隻玩捉迷藏的貓超可愛的~還可以伸出魔掌抱住他呦

簡單的木片雕刻,從上面的工整可以感覺到創作者的用心~

跳進去成為貓貓的囊中之物吧哇哈哈啊

一隻隻的貓貓跳出來~~

影子也好可愛哈哈

原本想要拍這隻大貓爬樹的感覺,失敗了呢~

這兩種設計都是小小的貓屋~小朋友從後面探出頭來一定很可愛~~

啊附近就有一個國小了,真是幸福

創作者連小樹都沒有放過~真的是太可愛了

真想一起爬樹

 我家的狗兒跟貓貓喝咖啡

這張超讚的拉~貓貓的手跟角是立體的

只要躺在貓得肚子那就像被貓貓擁抱著

最後...放一張我們家乖跟貓貓的互動~~

貓:笨狗~我在上面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